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兰赐死凌云彻原因是什么 如懿海兰为什么感情破裂反目成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5 15:15:06

  电话时局《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海兰赐死凌云彻原因是什么?如懿海兰为什么感情破裂反目成仇?一起来看看吧。

3.jpg

    凌云彻被打进慎刑司时向如懿表示这时候最好杀了自己,如懿不肯,于是海兰背着如懿带着三宝去赐死凌云彻,凌云彻死前要求海兰放过魏嬿婉一回,并把红宝石戒指交给了海兰。如懿死后,海兰联合颖妃、寒香见、陈婉茵等使魏嬿婉倒台。简而言之,海兰是为了救如懿所以选择让凌云彻死,但这件事让如懿耿耿于怀,毕竟凌云彻对自己来说十分重要。凌云彻原本是汉军旗下五旗包衣出身。初时喜欢魏嬿婉,与之相恋,但因对方为富贵龙宠而抛弃他后,对之渐渐失去情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