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疯了是怎么回事 她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5 13:48:03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疯了是怎么回事?她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timg (5).jpg

    昨晚《香蜜沉沉烬如》迎来了大结局,结局最让人难过的不是锦觅旭凤没有发糖,而是穗禾的结局。穗禾最终为爱疯癫,一直痴痴傻傻无意中进了关着前魔尊儿子的地方。穗禾一进洞就被胖子捉住拖进了洞里,穗禾拼命挣扎的样子真的好让人心酸。很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穗禾的这个结局,即使穗禾做了再无恶不赦的事情也不应该这样被对待。哪怕是一刀杀了她也要比这个结局好的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