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白鹭出生 一家三口幸福生活在一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5 10:35:51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随着剧集的播出也迎来了大结局,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白鹭出生,一家三口幸福生活在一起一起来看看吧。

1.jpg

    锦觅原本是花镜一个无忧无虑的“葡萄小妖,因为认识了天帝之子旭凤而改变了命运,结识了很多大仙,旭凤将她带入天庭之后,她经常为了能多得到一些灵力而费尽心思,但是她变出来的清霜灵芝却让旭凤对她的身份产生了怀疑,并且他们也在长期相处期间日久生情了。但是锦觅是服用过”陨丹“的人,她对谁的感觉都一样,从不知道情为何物,这就使得旭凤格外苦恼,再加上润玉、天后、穗禾等人从中作梗,锦觅和旭凤的情路充满了坎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