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二倍速追剧是什么梗 造成二倍速追剧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8-09-05 10:43:06

   导读:“当代年轻人时间有多紧张?看个剧都要开二倍速。”近日,一位网友在微博上发出这样的感叹。那么,二倍速追剧是什么梗,造成二倍速追剧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QQ图片20180827115228.jpg 

   “我一般都开二倍速,看到好看的就会倒回去原速再看一遍。”正在看剧的年轻人李彦说。打开视频软件,播放电视剧时总能看到“倍速”的功能,从0.5倍速度起,最高可以达到2倍。而一些原来没法倍速播放的软件,也可以通过下载各类插件来实现。“倍速”能够改变播放的速率。如果有一部1小时的剧,在开二倍速的情况下,30分钟就可以看完,扩展到一部剧,用20集的时长就能看完40集的电视剧,缩短了很多观剧时间。比起跳着放,倍速播放并不会遗漏重要的情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