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奶茶妹妹章泽天为梁植打过胎是真的吗 章泽天倒追清华学霸梁植内幕大揭秘

来源: 新浪网 2018-09-05 10:04:12

   导读:刘强东涉嫌性侵闹得满城风雨,他的太太章泽天也是一时处在风口浪尖。奶茶妹妹章泽天为梁植打过胎是真的吗?章泽天倒追清华学霸梁植内幕大揭秘!

QQ图片20180905100319.jpg

    众所周知,章泽天其实是一位隐形富二代,她的父亲是某投资集团的总裁,身价不菲,而章泽天本身又是校花,所以值得她主动追求的男生绝非泛泛之辈。

    奶茶妹妹曾是南京外国语学校的校花,09年凭借一张清纯可爱手捧奶茶的照片在网络迅速走红,2011年被保送清华大学,成为清华校花,随着与刘强东的恋情被曝光,她的过往情史也遭网友扒皮,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一段恋情是她当年倒追清华校友梁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