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泽天父亲是南京首富背景吓人 奶茶妹妹不介意刘强东前妻和儿子却遭背叛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4 19:37:09

  刘强东性侵事件被骂惨,章泽天父亲是南京首富背景吓人,更难得的时奶茶妹妹不介意刘强东前妻和儿子,却遭老公背叛令人心疼。

0065lvsygy1fuwebnmfk1j30dw07tdlq.jpg

    奶茶妹妹章泽天父亲名叫章丽厚是南京首富,他时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章丽厚还有多重身份:高级工程师,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副会长,江苏省电声协会理事,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等。而章泽天妈妈则是一位药剂师。

  从章泽天的家庭背景可以看出她身家不输刘强东,原以为他们结婚在一起会很幸福,可是没想到刘强东却出轨了,性侵女大学生对得起美娇妻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