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龙女女友改姓氏是怎么回事 吴绮莉态度大反转回应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4 17:45:22

  近日,一则小龙女女友改姓氏的词条登上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小龙女”吴卓林与大她12岁女友Andi远走加拿大一起来看看吧。

timg (52).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龙女”吴卓林与大她12岁女友Andi远走加拿大,生活4个多月后,小俩口日前更新脸书显示,在多媒体工作室当老板,同时,吴卓林也宣布和Andi已于4月29日订婚,而吴绮莉被问到女儿吴卓林的“婚事”时,她也做出回应。吴卓林昨在脸书更新动态,她不只在多伦多创业开多媒体工作室,并和大她12岁女友Andi在4月29日订婚,不过吴卓林的脸书帐号原本是“Etta Wu”,但现在改成“Etta Zen”,小龙女悄悄改姓氏,动机为何也让外界好奇。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