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蓝庭为什么不去了 他们这一组人到底是死是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4 11:31:53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沙海蓝庭为什么不去了?他们这一组人到底是死是活?一起来看看吧。

2.jpg

    那蓝庭等人到底是什么身份呢?为什么走着走着就不走了,最后还消失了?在电视剧《沙海》中并没有交代,但是在小说中蓝庭是和吴邪认识的而且关系很不错,也是去过古潼京的,但是后来却是消失了,而在电视剧中蓝庭等人应该是和吴邪不认识的,是跟着上一个去往古潼京的队伍然后遇难的,身份应该是没什么特殊的,更不会是汪家人,而黎簇他们又遇到已经遇难的蓝庭应该都是幻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