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昊然真名是什么他为什么不用真名 万万没想到艺名竟然是陈思诚取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4 10:16:18

  近日,一则刘昊然真名的词条登上热搜,那么,刘昊然的真名到底是什么呢?他为什么不用真名,万万没想到艺名竟然是陈思诚取的一起来看看吧。

1.jpg

    据悉刘昊然的真名叫做刘源,并且刘源这个名字现在还是在刘昊然的身份证、入学等各种正式的场合使用,据说刘昊然这个艺名还是陈思诚给他起的。刘昊然,1997年10月10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4年,主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正式出道,凭借该片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