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死了邓伦哭出双眼皮 他们还会在一起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4 09:37:36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死了邓伦哭出双眼皮,他们还会在一起吗?一起来看看吧。

timg (7).jpg

    《香蜜沉沉烬如霜》结局最后一虐,润玉发动天魔大战只为要回未过门的妻子锦觅,可旭凤坚决不放锦觅,哪怕发动天魔大战,润玉不惜一切也要夺回锦觅,锦觅阻止不了旭凤跟润玉兄弟二人手足相残,唯有以身阻止这场浩劫了。锦觅无奈只有牺牲自己来阻止兄弟二人开战,旭凤刚好不敌润玉,锦觅以身挡剑救了旭凤,锦觅这种死法终于兄弟二人平息了这场战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