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斗破苍穹药老最后死了吗 他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4 09:05:20

  电视剧《斗破苍穹》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斗破苍穹药老最后死了吗?他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jpg

    吸收了萧炎三年斗之气后灵魂苏醒,看好萧炎的卓越的修炼天赋和毅力而收萧炎为徒,在萧炎未成长起来的时候一直帮助萧炎修炼、传授知识和功法、帮助其收服异火,视萧炎为子,是萧炎修炼道路上极为重要的引路人。为了帮萧炎报复云岚宗,在云岚山被魂殿鹜护法抓走关在魂殿分殿,成为萧炎在解散云岚宗后不断努力、疯狂修炼的强大动力,几年后被萧炎等人成功救出并为其炼制新的躯体,因材料极为上等,复活后一举冲到半圣层次,被救出后为避免重蹈覆辙决定正式管理星陨阁,后成为天府联盟盟主,达到斗圣层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