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斗破苍穹什么时候开播 斗破苍穹讲的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8-09-03 17:20:08

   导读:电视剧《斗破苍穹》今晚正式开播了,那么,这部超夯人气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讲的是什么呢?

QQ图片20180903171540.jpg 

    近日,18级新生吴磊入学北京电影学院,其主演的电视剧《斗破苍穹》也将于今晚开播,这是吴磊继《沙海》之后再次挑大梁出演电视剧男主角。该剧是根据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改编,拥有强大的IP基础和书迷,而吴磊也被书迷粉丝称为最符合原著的选角。不同以往的角色,吴磊此次饰演的萧炎更多的是隐忍与坚毅,这位从天赋异禀沦为废材学渣的少年,逆风而行重拾武力,立志成为天下强者。有观众表示该剧由吴磊出演可谓是看点满满,惊喜不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