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伦为陈小春开ins 隔空喊话春哥这回是真的啦

来源: 新浪网 2018-09-03 09:34:03

   导读: 今天的热搜榜笑点被一个假ins承包了:有网友发现,陈小春一直以来都在关注一个邓伦高仿号,积极点赞评论,今日在大家的提醒下小春哥终于发现不对劲,于是邓伦很贴心地专门开新号关注了小春哥。

QQ图片20180903093100.jpg 

    早些时候,邓伦在ins只有一个工作室的官方账号,该账号介绍称,邓伦本人并没有ins账号,更新都通过这个官方账号来进行。可是大家发现,搜索的时候可以搜到一个同名的高仿号,陈小春还给这个号点了关注,时不时点赞评论。貌似还有不少网友被小春哥带偏了,给这个高仿号关注点赞。不过“邓伦”从来不回复他。小春哥内心OS:这臭小子为啥从来不理我的?粉丝们见状哭笑不得,赶紧去提醒陈小春,也有人发消息给邓伦的工作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