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张日山为什么会帮助吴邪进入古潼京 吴邪找到了古潼京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2 14:51:47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沙海张日山为什么会帮助吴邪进入古潼京?吴邪找到了古潼京吗?一起来看看吧。

timg (35).jpg

    向来死忠于佛爷的张日山为何这次却要帮助吴邪进入古潼京,我们都知道,张日山是《老九门》中佛爷的贴身副官,对佛爷更是言听计从奉若神祇,信奉“佛爷说的都是对的”。但在《沙海》中,佛爷当初设下的禁忌却被吴邪率先打破,而此时的张日山非但不阻止吴邪进入古潼京,还暗中助力吴邪,实在让人纳闷,在之前的剧情中,张日山在挖掘一古墓时不幸中毒进入幻象,幻象中佛爷质问他为何不守好古潼京,让张日山惶恐万分,从中也可以看出,张日山内心从来没有忘记当初佛爷留下的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