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伦女朋友是谁高中黑历史被扒 整容了吗身高多少表白李沁回应18个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1 16:37:14

  香蜜让邓伦再度爆红,邓伦女朋友是谁,邓伦高中黑历史被扒整容了吗身高多少,邓伦表白李沁回应18个字是怎么回事成为热搜。据悉,邓伦目前单身,和杨紫、李沁、迪丽热巴都传过绯闻。

00.jpg

    小眼睛男星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身高185CM,小时候照片被扒出整容传闻不攻自破。

    邓伦的前女友是金晨,两人于去年分手。分手原因被传是邓伦火了抛弃金晨,这个明显就不是真的,那时候邓伦还不火。他是今年才爆红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