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车祸今晨去世是真是假 赵薇真实身份被曝光太牛了

来源: 新浪网 2018-09-01 14:30:05

  导读:赵薇因为空手套白狼被处罚已经消失好一阵子了,所以近期传出死亡新闻,明星被死亡的例子屡见不鲜,光是赵本山就被传死亡n次了,赵薇最新消息2018赵薇真实身份被曝光太牛了。

    QQ截图20180901142440.jpg  

    赵薇和黄有龙的“朋友圈”有相当程度上的“资源共享”,包括了马云、史玉柱等。

  黄有龙极为低调,公开信息中,难觅他和赵薇的更多信息。所知道的仅是,2008年6月,黄有龙初识赵薇,彼时身份为广州“金叶子酒店董事长”,2009年和赵薇成婚。

  从公开信息看,这场婚姻关系的缔结似乎令赵薇和黄有龙的人际网络实现相当程度上的“资源共享”,其中包括马云、史玉柱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