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海兰的结局是什么 揭海兰怎么扳倒令妃最后黑化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9-01 11:58:28

  张钧甯凭借海兰圈粉无数,如懿传海兰的结局是什么,海兰怎么扳倒令妃了最后黑化了吗成为热搜。据悉,如懿死后,海兰与婉嫔联手扳倒卫嬿婉,最后活到了80岁老死了。

1.jpg

    如懿从冷宫出来后就会第一个手撕阿箬,处以猫刑。令妃在历史上也是个狠角色,不然怎么能笑到最后呢。不管继后如懿和令妃历史中如何争宠,最后的赢家还是令妃,令妃死后儿子继承皇位,而她被追封为皇后。再看继后后期被乾隆厌弃,就连死都死的没有尊严,葬礼仪式格外简单。

​    在预告中海兰九死一生诞下了五阿哥,如懿在一旁陪伴着她,海兰还称是咱们的孩子,让网友感觉她们才是真爱。如懿生下自己的孩子后,五阿哥永琪怕自己挡了嫡子的路,所以处处避让,最后被人抓住这一点,用来陷害如懿。永琪自己丢了性命,又恰好被皇帝听见他选择退让之事。最后五阿哥府中的一个女人出面作证,说永琪一直担心如懿害自己性命,如此使得皇帝厌弃如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