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雨欣回应自杀传闻 称自杀是个人原因与他人无关

来源: 新浪网 2018-08-30 16:16:19

   导读: 8月28日凌晨,演员刘雨欣在微博发文并配图显示了自己入院的信息。刘雨欣回应自杀传闻,称自杀是个人原因与他人无关。

QQ图片20180830161851.jpg 

   30日,刘雨欣在自己微博发长文,回应自杀传闻。她在正文称:“请停止无端的猜想,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自己,与他人无关!请不要再去伤害任何人了!因为语言的暴力太可怕了!”“我很敏感,我不希望给任何人带来不愉快所以我拼了命的扮演着那个小丑,我希望带给别人快乐!我很拼命很坚强很努力但一切的一切背后可能让别人都忘了我也是个女人!我其实也很脆弱!我知道我是个公众人物我应该带来更多正能量我应该每天展露出塑造出的完美!但我不想!因为我不过是个人!”“只是职业不同但我不想穿起精致的假象 我就是我 会哭会笑会拼也会累!”“白天表现的越开心晚上回来就越疲惫,要靠药物才能睡着。”“我也想有一天能够幸福的牵着真爱我的人的手,有他在我就再也不会害怕!我的心里住着一个童话的城堡 ,可现实我只能穿着小丑的外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