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再创世纪什么时候更新有多少几集 再创世纪好看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30 15:28:44

  电视剧《再创世纪》今日开播,有网友表示好奇,再创世纪什么时候更新有多少几集?再创世纪好看吗?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timg (45).jpg

    《再创世纪》是由关树明执导,郭晋安、周丽淇等主演的都市商战剧。该剧是《创世纪》的续篇,以香港回归后的时代为背景,讲述了2008年-2018年十年间,新一代香港财富巨亨的人生故事。《再创世纪》作为金融商战题材电视剧,以传统的经济产业作为基础,并在剧中涉足了很多不同的领域。比如环保产业、网络商机、新能源的发展等等,不仅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创业状态,也表达了不同阶层的人物,在金融风暴之下状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