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私聊被曝光卢庚戌起诉采访记者是怎么回事 网友称支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9 15:40:48

  近日,一则卢庚戌起诉采访记者的消息登上热搜,着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卢庚戌起诉记者?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7).jpg

    在一次专访中,歌手卢庚戌和经纪人聊天谈到了白百何出轨的内容,被记者将对话刊登到微信公众号中。为此,卢庚戌以报道不实且侵犯个人隐私为由,将文章作者、自媒体“Freak”公众号创始人宁瑞琛告上法院,要求删除文章、视频,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费等115万余元。今日(28日)下午,该案在朝阳法院开庭,被告宁瑞琛表示采访内容属实,不同意卢庚戌诉求。该案未当庭宣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