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富察皇后死前受尽冤屈 魁祸首离不开这三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8 16:09:42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传富察皇后死前受尽冤屈,魁祸首离不开这三人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9).jpg

    其二,富察皇后身边的素练姑姑,她在富察夫人即琅嬅母亲的授意下,每走一步都在为富察氏一族殚精竭虑,接二连三假借皇后名义授意高贵妃做坏事,最终在高贵妃临终前将琅嬅授意的诸多坏事告知皇上,成功使帝后离心,且不知这一切皇后并不知情。其三,富察皇后身边的陪嫁丫头莲心,起初她对皇后忠心耿耿,却因琅嬅将她赐给王钦做对食而心怀怨恨,腹黑后的她不仅设圈套害死王钦,还陷害皇后,成为造成琅嬅悲剧一生的幕后推手之一,她的角色犹如《延禧攻略》中的尔晴,腹黑后十分心狠手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