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富察皇后死前受尽冤屈 魁祸首离不开这三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8 16:09:42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传富察皇后死前受尽冤屈,魁祸首离不开这三人一起来看看吧。

timg (17).jpg

    延禧攻略先入为主,网友们对于富察皇后最初的印象便是温婉端庄有善心,白月光既视感,但《如懿传》中董洁饰演的富察皇后却有所不同,尽管她温良端庄又不屑于后宫争斗,但无奈始终陷入这趟浑水中。《如懿传》中的富察琅嬅非常有威严,即便是嚣张跋扈的高贵妃也对她敬重有加,若说她是白月光并非如此,手段心机也是有的,只不过她不屑于宫斗,毕竟非常知足的她已经坐上皇后之位,又育有二阿哥与三公主,这份恩宠后宫无人能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