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沈琼谁杀的 现在在剧中出现的沈琼是什么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8 09:10:13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沙海沈琼谁杀的?现在在剧中出现的沈琼是什么人、一起来看看吧。

00.jpg

    《沙海》正在热播,而看剧的朋友们也发现了很多细节,比如说在沈琼桌子上面的老照片就可以看出来,其实沈琼很早就已经进入出沙漠,而且这么多年一直没有老去,但是沈琼到底和古潼京有什么关系了很多的人猜测,其实真正的沈琼已经死了,因为黎簇和沈琼是发小,之前沈琼肯定是会有成长经历的,不可能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所以现在的沈琼一定别人假扮的,那么真正的沈琼是怎么死的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