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大结局揭晓 继后削发弘昼赐死 璎珞走上人生巅峰

来源: 新浪网 2018-08-27 15:05:06

   导读:暑期热播剧《延禧攻略》正式落下了帷幕,这部作品是以女主角进宫为姐姐报仇为主导,演绎的是她不断的打败对手,从一个小小的宫女上升为令妃的一个过程。延禧攻略大结局揭晓:继后削发弘昼赐死,璎珞走上人生巅峰。

QQ图片20180827150020.jpg

    娴妃跟弘昼有着不明不白的关系,而袁春望对皇帝是有恨的,他认为是皇帝夺去了原本属于他的一切,所以他便利用娴妃挑拨皇帝跟弘昼的关系。魏璎珞也不傻,这一切她都看在眼里,但是她不说,她就等着时机成熟的时候给弘昼来一个致命的打击。因为皇帝对弘昼这个弟弟是十分看重的,不管他犯了什么样的大错,皇帝都能原谅他,除非谋逆大罪。于是在弘昼被挑拨这篡位失败的时候,魏璎珞的机会来了。弘昼最终被赐死,娴妃也下场悲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