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8香港小姐冠军出炉 网友:这届港姐对得起观众

来源: 新浪网 2018-08-27 10:15:31

   导读: 2018年香港小姐的竞选总决赛的结果终于出炉了,这次港姐的前三甲颜值都不负众望,想想最近这些年的港姐,今年冠亚季军的颜值都很高,都是天然美女。网友纷纷点赞:“感觉比往届的好看多了“、“冠军对得起观众”、“冠军甩网红脸几条街”。

QQ图片20180827101022.jpg 

   这次香港小姐的冠军是由17号的陈晓华摘得,而亚军是20号的邓卓殷获得,冠亚军都是23岁,第三名是由7号选手丁子田摘得,她今年才24岁,其中被誉为“最上镜小姐”的是邓卓殷,她成了双料亚军。三人都是年处芳华,获得前三甲后相信以后在娱乐圈的路子会宽很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