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小说最后大结局是什么 令妃晋升令皇贵妃儿子十五阿哥永琰是嘉庆帝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4 21:53:22

  由令妃传改编的电视剧大火,延禧攻略小说最后大结局是什么遭剧透。据悉,令妃晋升令皇贵妃,后四十九岁的时候因为疾病逝世被追封成孝仪纯皇后。

4.jpg

    延禧攻略小说大结局傅恒的死虐哭网友,那时候魏璎珞中毒,傅恒为了采圣心草救他,中了瘴气,坚持患病指挥,最后死于蛮荒边陲。最后魏璎珞醒来后,傅恒的尸身刚好运回紫禁城。

    海兰察:令贵妃,有一句话,傅恒托我问你。

    璎珞:你说。

    海兰察认真地:魏璎珞,这一生我守着你,已经守够了,下辈子,可不可以换你来守着我?珍珠吓呆了,迅速垂下头去。璎珞迟迟没有回答。

    璎珞躺下,靠在枕头上,望着空无一人的大殿,良久,才轻轻地说了一声:好,我答应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