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金玉妍雍正丧礼是假哭吗 金玉妍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4 14:13:22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素质和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传金玉妍雍正丧礼是假哭吗?金玉妍小说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u=3810051942,4038252267&fm=26&gp=0.jpg

    由汪俊执导,实力演员辛芷蕾搭档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中。该剧以清乾隆时期的清宫为背景,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剧中,辛芷蕾饰演的金玉妍,容貌美艳,风骚妩媚,表面心直口快,不善心计,其实城府极深,野心勃勃,狠决老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