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珍儿看上袁春望是怎么回事 网友称众筹给她双眼睛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4 13:56:25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追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延禧攻略珍儿看上袁春望是怎么回事?网友称众筹给她双眼睛一起来看看吧。

timg (24).jpg

    袁春望是一个内心扭曲的人,自从和璎珞相识之后,就深深喜欢上了魏璎珞认为她们是一样的人,所以就一直想要把魏璎珞留在自己身边。当初先皇后的死都和袁春望脱不了关系,他明明知道继后在炭火上动了手脚,也知道先皇后对于璎珞的意义,但是袁春望却没有透漏一点消息给璎珞,他当时只想让皇上痛苦。不过袁春望也确实是真心喜欢璎珞的,舍弃了宫中的一切去圆明园陪伴璎珞。却没想到璎珞会为了给先皇后报仇成为皇上的贵人,袁春望认为璎珞背叛了自己,发誓一定要让璎珞后悔,为今天所做的事情付出应有的代价。被璎珞识破后袁春望就留在了继后的身边,继后非常看重袁春望,提拔他当上了内务府的副总管,之前的他就是一个净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