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天盛长歌》顾南衣第几集出场 顾南衣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00:1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盛长歌》开播以来,陈坤的哭戏、宁弈与凤知微的初次相遇、宁弈与辛子砚的“一心兄弟”等都成为了关注热点,引起了广泛讨论。本周白敬亭饰演的血浮屠宗主顾南衣首度现身,此次他大胆颠覆以往的角色,更有女装造型惊艳亮相。据悉,顾南衣应该会在第十集的时候出场。

   顾南衣是一位武功很高强的人物,虽然在别人眼里,他是一位心狠手辣的人,但其实顾南衣是一位很单纯的人,对于爱,更是茫然无知,他与凤知微相遇,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凤知微是大成王朝的皇族后裔,而顾南衣是当代血浮屠的宗主,他的父亲是前代血浮屠的第一高手,这样的身份不可谓不惊人,由此也是能够看出顾南衣的实力有多强悍。

   正是因为顾南衣的身份,所以他不得不遇见凤知微,因为血浮屠有自己的使命,那便是保护凤知微,可以说,顾南衣就是为了凤知微的存在而存在。

   顾南衣因为没有爱过,所以不懂爱,直到遇到凤知微,他才学会了爱,凤知微将顾南衣的内心打开,自己却没有爱上他,最后顾南衣依旧还是孤独一人。

   即便知晓凤知微爱的人不是自己,但是顾南衣为了凤知微,还是任何事都能够做得出,即便为了凤知微而献出自己的生命,顾南衣也会义无反顾,虽然这是使命,但更多的是顾南衣对凤知微的爱。

   小说结局是顾南衣放弃了凤知微,宁弈放弃了天下,与凤知微在一起过着平淡而幸福的生活,结局虽然完美,但对于顾南衣来说,是无奈心酸,甚至有些可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