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珍儿是喜欢袁春望吗 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3 17:23:31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随着剧情林动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延禧攻略珍儿是喜欢袁春望吗?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

timg (18).jpg

     随着《延禧攻略》剧情不断深入,一路黑化的皇后(佘诗曼 饰)在陆续“借刀杀人”将纯贵妃(王媛可饰)、尔晴(苏青饰)送下线之后,本周《延禧攻略》的剧情再迎小高潮。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皇后为扳倒太后给死去的阿玛报仇,不惜挑拨皇帝与太后的母子关系陷害太后,成功将太后与令妃“逼”出紫禁城。报仇一时爽,面对此刻只顾发泄怨恨的皇后,一直陪伴在皇后身边的珍儿,担心皇后“玩过火”会有危险,心思缜密的她提醒皇后:皇上与太后母子情深,皇上后不会念母子昔日感情,让皇后枉做仇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