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勤勤说陈建斌像赵寅成 网友表示已笑疯

来源: 新浪网 2018-08-23 16:03:01

   导读:据悉,在最新一期《幸福三重奏》节目中,蒋勤勤停下忙碌身影看电视享受休闲时光。蒋勤勤惊喜发现与陈建斌长得相像的赵寅成,陈建斌却连连表示“不认识”。网友表示已笑疯。

QQ图片20180823155119.jpg 

   蒋勤勤给出提示“我说过,你很像他”,看着一头雾水的老公,蒋勤勤揭晓答案,《像鸡毛一样飞》中的陈建斌很像赵寅成。原来,早在2014年蒋勤勤就曾在个人主页中晒出过老公陈建斌的旧照,自称怪不得看赵寅成那么顺眼,原来老公撞脸韩星赵寅成。这次看到又犯起了花痴,结果陈建斌却傲娇的表示:“我觉得真的不像,我年轻的时候比他帅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