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正回应两剧对比是怎么回事 劝说粉丝专注看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3 15:13:15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随着《如懿传》的开播,不免有人拿两部剧做比较,那么于正回应两剧对比是怎么回事?劝说粉丝专注看剧一起看看吧。

timg (37).jpg

    网友们也纷纷为于正打call:于正老师,可不可以把在乾隆70岁的时候怀念富察皇后的那段戏播出来,我们喜欢帝后的粉丝非常想看,再次感谢于正老师了。聂远老师之前采访里有谈到拍戏时有个镜头乾隆长寿,大臣祝他活到一百岁他默默一个人去富察陵前说我想早点与你想见我不想活那么长。当时拍的这个片段麻烦于老师当花絮放出来非常让人感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