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正回应两剧对比是怎么回事 劝说粉丝专注看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3 15:13:15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随着《如懿传》的开播,不免有人拿两部剧做比较,那么于正回应两剧对比是怎么回事?劝说粉丝专注看剧一起看看吧。

timg (40).jpg

    不过,今天于正对两部剧的对比做出了回应。微博原文:人生的本质虽然是一地鸡毛,但戏剧是可以抚慰人心的,我始终相信美好,相信好人有好报,这是大部分中国人的价值观,也是中国人本性存善的信仰,只有怀着这样的信仰,我们的人生才会有希望,活着才能更好。当然我们也可以摊开伤口来证实鲜血淋漓,告诉大家一个残酷的世界,这其实都没有错。只是百花齐放不好吗?非得辩个子丑寅卯,没意思透了!希望所有喜欢延禧攻略的粉丝们只专注咱们自己的剧就好,其他的都不必理会。只有团结才能让整个电视行业蓬勃发展,同时看二部剧也不冲突不是吗?早上抄一篇心经回向大家,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