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正回应两剧对比是怎么回事 劝说粉丝专注看剧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3 15:13:15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随着《如懿传》的开播,不免有人拿两部剧做比较,那么于正回应两剧对比是怎么回事?劝说粉丝专注看剧一起看看吧。

timg (39).jpg

    最近,《如懿传》刚刚上映,就开启了与《延禧攻略》的大战。两部剧同是清朝乾隆年间的宫斗剧,其中人物有很多重合,但是剧情内容和角色设定都有非常大的区别,这让那些看过《延禧攻略》的网友们在看《如懿传》就有些接受无能了。因为两部剧非常相似,而且先后播出的时间也有些碰撞,所以近几日两部剧的对比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从人物设定到头饰妆容再到服装道具,还有网友积极评论两部剧的历史还原度。这场关于两部剧的网络大战可谓是非常精彩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