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容妃上线令妃吃醋 魏璎珞和容妃最后谁赢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10:0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容妃上线令妃吃醋 魏璎珞和容妃最后谁赢了

   于正的清宫热剧《延禧攻略》已播出大半,聂远、佘诗曼、吴谨言和许凯在后半部分里都有出彩表现,跟着小鱼一起追剧的亲们一直非常期待即将上线的张嘉倪和她在剧中饰演的容妃。然而据说因为少数民族的问题,张嘉倪容妃的戏份会有大量删减,这就让人非常不能理解了,毕竟清朝的满族本身就是少数民族啊。

   而且,如果没有了容妃后面的戏份,《延禧攻略》的精彩程度就会大打折扣了。毕竟在剧中,前半部分是魏璎珞为替姐姐报仇而与富察皇后结下了浓厚情谊。而后半部分其实主要就只两条主线,一是魏璎珞重返紫禁城为富察皇后报仇,二是再返紫禁城与容妃斗与继后斗,最终成为后宫唯一霸主。

《延禧攻略》容妃上线令妃吃醋 魏璎珞和容妃最后谁赢了

   吴谨言饰演的小宫女魏璎珞一路从魏贵人到令嫔和令妃,最终升至令贵妃,一生受尽荣宠,最后儿子成为大清的新主人,不得不说这个女人堪称智勇双全。在最新的56集的预告片里大家都已经看到,继后借弘昼之手传递了一封告密信给乾隆。

   聂远饰演的乾隆看到这封乳母留下的信之后勃然大怒,虽然他不愿意相信,但是却不得不对太后是否是生母,太后是否真如乳母所说是杀母夺子这一说法产生了疑虑。所以,乾隆随后做了两件事:一是直接去质问了太后当年的事,二是派人去求证,并且找到钱家后人。

   而其中真相却是云雾缭绕,况且,太后何许人也?甄嬛啊,宫斗妥妥的冠军!于是,可怜的聂远皇帝在太后与魏璎珞这两位皇宫霸主的联手作战中只得再次败下阵来,看着太后带着魏璎珞一战胜了之后还不等皇帝自责愧疚完便速速远离了紫禁城,住进了圆明园。

《延禧攻略》容妃上线令妃吃醋 魏璎珞和容妃最后谁赢了

   太后与璎珞这一住,居然就是三年。远离了紫禁城的乌烟瘴气和尔虞我诈,魏璎珞就像出笼的鸟儿,乐不思蜀了。原本璎珞一直与乾隆帝之间鸿雁传情心心念念,可突然有知有何缘故,乾隆的信中断了三个月之久。一向自视甚高的魏璎珞居然没有引起警觉.

   直到班师回朝的傅恒赶到圆明园,找到魏璎珞,要求她立刻重回紫禁城,不然恐怕地位不保。璎珞问,为什么?傅恒说:因为一个人,一个女人,一个美丽到你无法想象的女人出现在了紫禁城,她的出现会让你精心设计努力赢得的一切成为泡影。所以,立刻启程!

   璎珞不相信这个世界有完美的女人,她认为傅恒在夸大其词危言耸听。然而傅恒却毫不留情地说:你以为皇上对你念念不忘牵肠挂肚,但是这三个月以来,皇上却没有一天想起过你。你太自信了,你自信到忘了一句话,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傅恒这句话让一直在圆明园乐不思蜀的魏璎珞瞬间警醒了,她的日子的确过得太安逸太顺遂了,她忘记了后宫里你死我活的争斗了,她忘记了太后终有一天会先她而去,而在这个世界上,她唯一可以倚靠的人,还是那个九五之尊的皇帝。

   所以,打不死的小强魏璎珞立马打点行装,重回紫禁城赢回她的皇上去啦!令妃娘娘王者归来,继后来拉拢令妃准备联手对抗最强敌人。看到乾隆满眼装的都是容妃,所有的宠爱都给了那一个女人,吃醋的魏璎珞最终还是用了小伎俩把皇上夺过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