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比伯晒照宣布妹妹降生 比伯满心欢喜变身炫妹狂魔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08:0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比伯晒照宣布妹妹降生 比伯满心欢喜变身炫妹狂魔

   据外媒报道,日前,贾斯汀·比伯的父亲杰瑞米在推特上宣布,与第二任妻子切尔西生下了他的第四个孩子Bay。随后,贾斯汀·比伯也忍不住分享自己的欣喜之情,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婴儿睡觉的大头照,并发文宣布又有了一个妹妹,“遇见新的比伯,我得小妹妹Bay Bieber”。

比伯晒照宣布妹妹降生 比伯满心欢喜变身炫妹狂魔

   照片中,新生儿Bay闭着眼,嘴角还微微上扬似在微笑,模样十分可爱。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祝贺:“漂亮的宝宝!恭喜!”“好可爱的宝宝!”“接下来的日子里宠妹狂魔要上线啦”“吓死了,我还以为是比伯女儿呢,还好是妹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