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凌云彻喜欢如懿吗 他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2 18:01:40

  电话时局《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传凌云彻喜欢如懿吗?他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2.png

    凌云彻这个角色从头贯彻到结尾,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也是一个被人利用的棋子,凌云彻结局很悲惨 。在《如懿传》中,演员经超饰演的是御前侍卫凌云彻,从名字可以看出是一个很有抱负的人,经超纤悍颀长的身材,帅气的眉眼都十分符合原著的感觉,得到了一大批原著党的支持。倾慕周迅饰演的女主如懿,默默守护着她。最后被陷害与如懿有私,惨遭皇帝嫉恨、阉割,为了保如懿平安,忍辱负重,从容赴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