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回应出游照 称恳请大家给我一些个人时间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2 16:52:32

  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贾乃亮出游照,随后贾乃亮在微博中回应,称恳请大家给我一些个人时间,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timg (31).jpg

    8月22日,有网友晒出贾乃亮带甜馨到公园游玩的照片。照片中的贾乃亮,看上去满脸的愁容,有网友不禁担心,贾乃亮还没有从上次李小璐“做头发”的事件中走出来。今天下午,贾乃亮发了一封公开信,怒斥曝光照片的网友。中午,贾乃亮在微博发长文表示需要大家需要各界媒体朋友给他家一些私人空间。文中,贾乃亮还多次恳请网友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的环境,各种新闻是对他家庭永无止境的伤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