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延禧攻略傅恒为什么爱上魏璎珞 他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2 09:18:18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延禧攻略傅恒为什么爱上魏璎珞?他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51B0888D041C71E23298497B0B2DFEF611D1F7EA_size30_w870_h393.jp

    延禧攻略的女主角魏璎珞是个机智多谋的女人,从一开始她进入皇宫,就带着清晰的目的,虽然最开始是因为找到杀死姐姐的凶手,但最后她还是被封为了皇后,先不说这是不是她真正想要的,但魏璎珞确实凭借自己的坚强性格和智谋帮助到了富察皇后和皇上。

    不过,这一步步的上升过程绝对是不容易的,除了她的才智之外,恐怕最令人关注的就是她与富察傅恒的感情线了。当时璎珞在姐姐的遗物里找到了一枚玉佩,上面刻着的满文就是富察姓氏,这才让璎珞对傅恒产生了一心,一度以伤害姐姐的就是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