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阿箬是好人还是坏人 她的历史原型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1 17:42:52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传阿箬是好人还是坏人?她的历史原型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timg (46).jpg

    电视剧《如懿传》里,青樱也就是后来的如懿,身边有一个陪嫁丫鬟,叫阿箬,在第一集的时候,就感觉她不是一个好人,果不其然,后期还背叛了青樱,爬上龙床。索绰伦·阿箬,流潋紫所着小说《后宫·如懿传》里的前期重要人物之一。是一位虚构人物,历史上并无此人。乌拉那拉府邸侍女-宝亲王侧福晋侍女→娴妃侍女→御前侍女→慎常在→慎贵人→慎嫔→庶人索绰伦·阿箬:阿箬本为如懿陪嫁侍女,却在之后叛主,并一步一步攀爬为乾隆妃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