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铁三角最后到达古潼京了吗 他们进沙漠的目的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1 17:07:29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追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沙海铁三角最后到达古潼京了吗?他们进沙漠的目的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timg (40).jpg

    改编自南派三叔热门同名小说的现代探险剧《沙海》正在热播,开播四周已经创造了20亿的播放量,且点击量还在不断上升。朱戬在剧中饰演新铁三角中的“社会哥”杨好,与吴磊、王皓轩三位少年一起勇闯古潼京,共同经历生死成长。

    上周《沙海》的剧情已更新至中段,杨好帮助黎簇找到仓库存放不明快递,为了弄清楚不明快递的真相,新铁三角不仅大闹快递公司,更是在仓库里与快递里的黑毛蛇上演了一番“生死大战”。而上周杨好背着被蛇咬伤的苏万的一场戏,也让观众对杨好这个角色的印象彻底改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