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庆妃的结局如何 他的历史原型是什么

来源: 搜狐 2018-08-21 16:46:12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传庆妃的结局如何?他的历史原型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timg (37).jpg

    原著中庆妃原叫陆缨络,剧中改为陆沐萍,身为公卿之女的陆沐萍出身是不错的,然而刚入宫没多久就失宠了,为什么呢?因为陆沐萍性格有缺陷,她天真率直而且善妒,这种性格是得不到天子的待见的,但是陆沐萍很快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坚实的靠山,她就是皇太后。在皇太后的安排下,在南巡途中以沁人心脾的元曲重新得到了乾隆的欢心,但是乾隆心中始终对其有所防备,因为乾隆知道她是太后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