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青樱为什么改名如懿 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1 15:32:59

  电视剧《如懿传》张智霖,素质和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传青樱为什么改名如懿?这个名字有什么含义?一起来看看吧。

timg (27).jpg

    说到《如懿传》就不得不提它的前传《甄嬛传》了,两个是姐妹篇。《甄嬛传》里青樱的就是如懿,她是皇后的内侄女,本来皇后要把她许配给三阿哥,那时候三阿哥可是最有力的皇位竞争者,她作为皇后家族的亲侄女当然是奔着后位而去。只可惜三阿哥看不上她,自己性格又野蛮刁钻,连皇后都放弃她了,她被指给了当时不受宠的四阿哥成了他的侧福晋。不过因祸得福,后来四阿哥成了皇帝,她也从此平步青云,算是运气比较好的了!对于《如懿传》,这部电视剧未播先火,里面的如懿由影后周迅扮演,如此清纯可爱,让人找不到半点“皇后娘娘”的影子。如懿的一生就像大多数宫围人一样,从得宠到争宠再到失宠,随后没落,同样是可怜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