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黎簇和梁湾在一起了吗 黎簇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1 13:52:07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醉这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沙海黎簇和梁湾在一起了吗?黎簇最后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timg (8).jpg

    看过原著小说的都知道,当第一次从沙漠中出来之后,再次见到梁湾,梁湾就对黎簇坦白的说了这样一段话:“有些人,不能见,见一次,负一生。”在我当实习生的时候,照顾过一个病人,当时听到了一些不该听的东西,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个人的病房里逗留很长时间。这个人有的时候会说很多没有意义的词语,这些词语单个听都是没有意义的,但是,我一天一天地听着,后来那个人出院了,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这段话给我们的信息量很大,“有些人,不能见,见一次,负一生。”说明她对这个人的感情不是一般的深,后面的话,虽然不是很详细,但是也为后面她和黎簇去杭州以及后面发生的事情做了铺垫。所以,很多人都说,梁湾做这么多,都是为了小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