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海梁湾和解雨臣是什么关系 她身上的纹身是怎么回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1 13:34:03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追着剧情的发展,有网友表示好奇沙海梁湾和解雨臣是什么关系?她身上的纹身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timg (5).jpg

    在小说《沙海》中,我们得知,难得出现一位的女主梁湾身上有一个体温升高就会显现的凤凰纹身。没有人知道这个纹身是什么时候纹上去的,这么复杂的图案,不是胎记。首先这个纹身,从梁湾本人到梁湾的父母似乎都不知情,且不论梁湾的父母不知情这点的真假,至少在梁湾这里,这个从小就有的纹身她是全不知情的,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梁湾从小就背负着一个类似于“族长”的命运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