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尔晴结局曝光 最终被明玉亲手灌下毒药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05: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尔晴结局曝光 最终被明玉亲手灌下毒药

   电视剧《延禧攻略》中的尔晴最终结局如何令网友十分期待。据了解,尔晴是在纯妃之后领盒饭的,当时魏璎珞已经当上了令妃,明玉亲自给尔晴喂下了毒药,要她去找富察皇后悔过。

   婚后的尔晴生活并不幸福,傅恒心里一直有璎珞,不但不和尔晴圆房,还搬到了书房,对尔晴就是不闻不问。对傅恒心怀怨恨的尔晴把这一切账都算到了璎珞和皇后的身上,不光处处刁难璎珞,还间接地害死了富察皇后。

   最后,尔晴在皇后的灵堂前被明玉灌了毒药而死,璎珞悲愤的质问尔晴,皇后视你如同亲妹妹,为什么这么做?尔晴这才说出真相,也道出了自己悲惨的身世。

   原来尔晴在家也是养尊处优的长大,尔晴进宫本来是冲着妃嫔之位去的,没想到却因为祖父的疏忽致使自己成了下等卑贱的宫女,因为家世要比其他宫女好,便招来了其他宫女的嫉妒,动不动就被打得浑身青紫,动弹不得。

《延禧攻略》尔晴结局曝光 最终被明玉亲手灌下毒药

   说错一句话,宫女们就会拿针刺穿尔晴的手指,尔晴还坦言自己不止一次想过自杀,一了百了,反正在这深宫里也没有什么指望,但又怕死了之后,自己倒是解脱了,父母却要承受儿女离世的痛苦,受到宫里的惩罚。

   后来的尔晴想尽办法找关系疏通,才被调去了长春宫服侍皇后,虽然皇后待她很好,但长期被人欺凌的尔晴却不敢轻信于人,看见皇后得到皇上的宠爱和宫女们的尊敬,便心里越发难受,也想要看到皇后痛苦难受的样子。所以看到皇后崩溃的时候,她能感受到别样的快乐。

   不少网友表示尔晴心理已经畸形了:“这不就是心理变态吗?长期在那种环境下,人不疯才怪。”

   在富察皇后的灵前,魏璎珞大骂尔晴狼心狗肺,尔晴才明白,原来自己一直被利用了。娴妃故意设计,让皇上看到这一幕。没想到乾隆皇帝只看到了璎珞,逼死了尔晴,打扰了皇后的在天之灵。

   但是皇帝却没有对魏璎珞进行更重的责罚,只是罚她禁足。真的是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虽然娴妃机关算尽,却不知道皇帝对魏璎珞动了真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