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延期播出 节目组:具体播出时间待定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0 19:3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延期播出 节目组:具体播出时间待定

   从2013年起,《爸爸去哪儿》这部引进韩国某真人秀主题的节目,在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就吸引了无数人,记得身边很多人都于每周五晚守在电视机旁,只为了看这些爸爸和孩子如何共同成长,而观众们开怀大笑的同时,也会收获莫名的感动。

   不知不觉,距离《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已经过去看5年,虽然不少观众表示当初的感觉已经不在,但《爸爸去哪儿6》的到来还是受到了很多关注。上半年,网上就有消息说《爸爸去哪儿6》要播出了,而如今已经到了8月份,我们却仍没有看到一集的影子,据说,第一次延期播出是因为原定的阵容突然被迫更换,所以要请新的嘉宾参与录制。

   就在大家等得心灰意冷的时候,《爸爸去哪儿》的官方微博晒出了第六季阵容的海报,虽然只是几位嘉宾的背影,不过还是被网友猜出了身份:“这一季的嘉宾分别是陈小春和Jasper,杨烁和小毛驴,包贝尔和饺子,耿乐和他的孩子”。而原定的实习奶爸范丞丞和毕雯珺却惨遭替换,由赌王的儿子,富二代中的富二代何猷君替换,至于除何猷君外还有没有另一位实习奶爸,目前不太清楚。

《爸爸去哪儿6》为什么延期播出 节目组:具体播出时间待定

   同时,范丞丞二人已录的内容或许也会被无情删掉。虽然节目组从未说过这一季嘉宾有范丞丞与毕雯珺,而且很多粉丝也说范丞丞从未参与录制《爸爸去哪儿6》,但从节目现场拍摄的照片中,我们却可以清楚地看到范丞丞与毕雯珺两人,如果这样都说他们俩不是去扮演实习奶爸的,恐怕有些难以叫人信服吧。

   除了节目嘉宾阵容,小编还看到了《爸爸去哪儿》的官方微博在8月10日对外公布的一个消息,微博中提到:“划重点,说不定下周会有大惊喜哦”!这是要开播的意思吗?于是小编赶忙去节目的某合作平台查看,一看不要紧,竟发现《爸爸去哪儿6》的播出时间就在8月16日!

   然而,还没等小编来得及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就发现节目的播出时间变成了“敬请期待”。有网友表示:“如果8月16日《爸爸去哪儿6》真的无法播出,那这就已经是它第二次延期播出了”。随后,《爸爸去哪儿》官博再更新微博,内容是“老时间,新旅程”,这可吓坏了不少粉丝,要知道第五季的播出时间可是在9月中旬呢,难不成这一次也要延期到9月份?

   如果真是这样,那网友们能做的也就只有等待了。如今播出时间虽是待定,不过好在阵容已经敲定了,心急如焚的网友们也算是有了一些盼头。而之前网上疯传的王力宏和周杰伦两位爸爸都没有出现,可以想象,如果他们俩能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这一季的收视率肯定不会输给第一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