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天盛长歌》华琼扮演者是谁 王鸥个人资料以及私房照大公开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0 18:4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电视剧《天盛长歌》中,华琼的扮演者是王鸥。王鸥,1982年10月28日出生于广西南宁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3年,获得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心戒》。2009年,在系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中饰演女一号谷平安而被观众所熟知。

   2016年1月1日,凭借古装剧《琅琊榜》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受欢迎女配角”提名。5月21日,凭借谍战剧《伪装者》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6月,主演了都市生活剧《周末父母》。2017年,加盟古装权谋剧《凰权·弈天下》饰演火凤女将军华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