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懿传白蕊姬的扮演者是谁 她的结局究竟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0 17:42:05

  电视剧《如懿传》即将开播,有网友表示好奇,如懿传白蕊姬的扮演者是谁?她的结局究竟是什么?想知道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timg (7).jpg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白蕊姬是南府琵琶乐伎出身,因为精湛的琵琶演奏备受乾隆宠幸,她虽然居于后宫之中,但是却并不善于争斗,但遗憾的是,最终还是被众人算计。剧中,玫嫔白蕊姬是乾隆前期宠妃,南府琵琶伎出身,太后棋子,被太后利用搅乱后宫。因被玉妍所害生下畸胎,却以为是孝贤皇后所害,多年后为报仇害死七阿哥,后因身体败坏投靠皇帝供出太后,被皇帝利用使太后的另一棋子庆嫔不能怀孕,后自杀。自伤身世,心底自卑,性格尖锐,与别人格格不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