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朱军发布律师声明追责 正面回应早前性骚扰实习生一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11:0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军发布律师声明追责 正面回应早前性骚扰实习生一事

   8月15日,朱军委托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声明,称:最近网络上有大量关于“朱军性骚扰实习生”的不实传闻,后诸多网络用户及媒体不经调查求证就贸然转发,引起巨大的舆论。现已依法取证调查,将通过法律途径追责谣言发布者。

朱军发布律师声明追责 正面回应早前性骚扰实习生一事朱军发布律师声明追责 正面回应早前性骚扰实习生一事

   7月26日,某微博认证为财经媒体人的百万粉丝大V罗昌平发微博,内容为某匿名网友发长文控诉央视名主持朱军也曾发生对自己发生过性侵行为,报警了也于事无补。长文中,女生自曝当时朱军在化妆室隔着衣服猥亵她,幸亏阎维文进来了才中断。随后,女生报警,但是此事还是不了了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